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主机收入下滑29%

时间:2017-07-21 08:36:2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整个财年内营收报告,尽管硬件收入下滑,但Xbox游戏收入却获得了增长。

3dmgame

2017财年第四季度(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微软游戏收入达16.5亿美金,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400万美金),这要感谢Xbox游戏和数字服务的强劲表现,帮助抵消了Xbox硬件收入29%的下滑。

3dmgame

由于Xbox Live高收益,Xbox软件和服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Xbox硬件收入下滑主要归咎于降价和主机销量下滑。

Xbox Live每月活跃用户仍然在继续增长,第四季度用户数量同比增长了8%(去年同期4900万),Xbox One,Windows 10和手机三平台总计5300万人。

Xbox One主机和软件被划归到“更多个人计算”这一块,这一块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收入达到88亿美金,同比下滑2%。下滑的原因是手机收入下降,因为这一块也包含手机。

3dmgame

微软2017财年第四季度全部收入达233亿美金,同比增长13%,利润达65亿美金。整个财年内,微软创收900亿美金,利润212亿美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