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太空尽头(End Space)》9月19日登陆PS VR平台

时间:2017-07-20 14:13: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就在一年前,独立游戏开发者Justin Wasilenko在三星Gear VR平台上,推出了他首个VR作品《End Space》。现在已经成立了Orange Bridge工作室,该团队近日宣布,太空题材游戏《End Space》将会在2017月9月19日登陆PS VR平台。

3dmgame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飞行员,将会坐在米诺斯战斗机的驾驶舱内,战机配备了通过视线控制的机枪,并确保玩家可以跟踪或锁定他们的目标的独立飞行船采用脉冲激光或流星导弹。

3dmgame

Orange Bridge联合创始人Lee Wasilenko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一个空间战斗模拟游戏,真正展示了虚拟现实的优势。”

《End Space》将以单人故事模式为主要特色,并包括一系列的Playstation 4 Pro增强功能,增加了分辨率的超采样、后期处理效果、高分辨率的纹理和高多边形模型,让玩家在游戏可以体验到更好的身临其境感觉。

3dmgame

《End Space》将于9月19日推出PlayStation VR,零售价为19.99美元(约135元人民币)。Playstation Plus会员的玩家在游戏上市后的第一周可以用9折优惠的价格购买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