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媒:游戏让年轻人不爱工作 致国家经济下滑

时间:2017-07-17 21:25: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财富》网站报道,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近20年来,年轻男性的工作比例一直在稳步下降。根据一系列数字显示,导致年轻人毫无工作热情的原因,主要来自对游戏的沉迷。

3dmgame

数据显示,到2016年,在21岁-30岁的男性中,15%的人没在工作,也没在接受全职教育,注意比例几乎比2000年的8%多出了近一倍。在2000-2015年期间,年轻男性共工作时长减少了12%。研究人员发现,在67%未工作年轻男性与父母或近亲生活在一起,在2000年这一比例仅为46%,这意味着家庭成为了这些人群的依靠和生活来源。这个群体平均每年在电脑上花费520小时,60%的时间都用来打游戏。

而这一现象并非个案,在全球范围内这个问题显得十分严峻。美国自2000年以来总体劳动力参与率的下滑,被美联储研究人员描述为“二战后几乎前所未有的”。尽管美国失业率已经下降到非常健康的4.3%,但这仅仅统计了积极的求职者。此前,令人沮丧的劳动力参与率经常被归咎于2008年金融危机的附带结果,其长尾效应减少了工作机会和降低了工资水平。

但最新研究表明,这可能反映了一些人生活方式的永久变化。劳动力参与率下降对经济来说是一个严重的利空,意味着视频游戏最终可能导致美国经济增长率永久性放慢—— 特别是虚拟现实(VR)技术的出现,使得这种从现实中永久性的逃脱显得更加吸引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