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七大罪》TV版新章将于2018年1月开播 剧场版确认

时间:2017-07-17 15:43:58
  • 来源:GNN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根据外媒消息,由铃木央所创作、并于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中的漫画作品《七大罪》,分别在2014年与2016年播出第一季及特别篇动画后,其官方于本日宣布了将在2018年推出电视动画新系列以及剧场版动画的消息。

3dmgame

《七大罪》故事描述一个看似个小鬼头的酒馆老板,加上一只会说话的猪‧霍克与他的移动店面,开始了酒吧兼情报收集站的生活,却因缘际会遇到穿着盔甲的美少女‧伊丽莎白。身为公主的伊丽莎白,是为了拯救王国而踏上寻找「七大罪」的旅程。

3dmgame

此次消息是于本日在东京举办的活动「七大罪FES」中所发表,在活动中除了公开电视动画新系列《七大罪戒律的复活》将在2018年1月开播并追加艾斯卡诺(CV:杉田智和)、玛托萝娜(CV:佐藤利奈)、多罗尔(CV:小野大辅)等声优参与配音,同时也预告剧场版动画将在2018年夏季上映,其余更多详细信息将还有待官方日后发表。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