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联想迈入AR领域 携手《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

时间:2017-07-16 10:10: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联想迈入AR领域 携手《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

在今天的D23展会上,迪士尼和联想共同宣布了一款面向移动设备的AR增强现实头戴,以及一款《星球大战》AR游戏。

迪士尼开发副总裁Mike Goslin介绍了这款产品的概念。

“AR一直以来都是《星球大战》故事中的重要部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千年隼里的全息象棋游戏。我们一直都想要创造那样的游戏,但直到现在,才真的拥有相应的技术。”

迪士尼现在联合了联想和卢卡斯影业,共同打造了一款AR头戴设备,成品已经在展会现场亮相。Goslin称,与之而来的将是前所未见的《星球大战》体验。

“这将允许每个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他们最喜欢的《星球大战》电影中的瞬间。”

头戴设备允许玩家将手机横向插入,然后通过AR成像实现全息体验。现场展示了两个设计原型,分别是全息象棋和Hoth星球上的AT-AT轰炸场景,一切都仅仅发生在客厅大的面积里。

最后,Goslin引出了《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这款AR游戏将模仿玩家挥舞光剑,而且将是这款AR设备的首发作品。下面的宣传视频就演示了他们的AR光剑周边产品与头戴设备联动使用,让玩家体内的绝地武士觉醒的效果。

联想迈入AR领域 携手《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

联想迈入AR领域 携手《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