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赛博朋克2077》或有十大职业 确认有多人元素

时间:2017-07-14 13:04: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CDPR极具野心的下一个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赛博朋克2077》正在开发中,游戏顾问Mike Pondsmith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漏了一些细节。

3dmgame

Mike Pondsmith是1988年桌面RPG游戏的创始人,也是《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顾问。他最近在接受GameReactor的采访时,透漏本作将有记者等职业。

他表示这款桌面RPG共有10个不同寻常的职业/角色,包括警察,公司法人,修理工,媒体人,先行者,流浪者,Rockerboy,Solo,科技通和医疗技师。但CDPR最终是否会把这10个职业全部加入到游戏中,目前还很难说。

《赛博朋克2077》2012年5月正式公布,但后来CDPR把精力全部放在了开发《巫师3》上。

Mike透漏,目前《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方向非常符合自己多年前的想法。本作除了单人外还有多人元素。至于是随时加入的合作多人,还是竞技性多人,或者是一个大型网游那样的世界,目前尚未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