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硬件限制把众多游戏拒之门外 老任怎么办?

时间:2017-07-14 10:39:41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根据凤凰网今日报道,Nintendo Switch目前在全世界的销售表现非常令任天堂满意,也许“在发售一年内卖出1,000万台”的预测将成为现实。

Switch硬件限制把众多游戏拒之门外 老任怎么办?

然而,Switch的迅速普及是否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开发者更积极地将会把更多游戏带到Switch上来呢?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

在游戏产业资讯媒体Gamesindustry.biz近日登载的一篇采访文中,我们得知虽然很多开发者愿意把Switch加入对应平台之列,但很多情况时他们也无能为力。这背后的原因主要是潜在的技术难题成为游戏前往Switch的巨大障碍,THQ(《黑暗血统》(Darksider)系列开发发行商)目前就面临这个情况。

Switch硬件限制把众多游戏拒之门外 老任怎么办?

任天堂自己已经几次非常顺利的推出了Nintendo Switch游戏且它们都在短短几个月内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那为什么其他开发商却不行?事实上,Switch的硬件和软件限制使得游戏的移植异常费劲。开发者们必须要对游戏进行大规模的重新制作来使它们能够在Switch上顺利运行。这个过程既耗钱又耗时。

THQ的CEO的Reinhard Polic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把我们的游戏搬上Switch,我们已经和任天堂沟通过一年多了。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推出更为强劲的硬件,所以我们只能绕道而行。”

Switch硬件限制把众多游戏拒之门外 老任怎么办?

《战斗狂徒:暗夜之战》(Battle Chasers: Nightwar)的Nintendo Switch移植项目目前所面临巨大障碍 - 它需要很多技术支持,但Switch无法满足需求 - 这也是很多开发商并不谈论他们的IP移植至Switch的原因。

育碧几天前宣布将取消滑雪游戏《Steep》Switch版本的开发,《使命召唤:二战》(Call of Duty: WWII)之前也曾计划登陆Switch,但现在已经无人提及。

众多中大型游戏的缺席使Nintendo Switch的未来发展情况变得未知,我们期待《上古卷轴5:天际》(Skyrim)在Switch上的表现 - 尽管这是一款早在6年前就已发售的游戏的移植版本,但对很多开发发行商来说,它的销量可能会是非常重要的参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