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宫本武藏被削60次了 生化推急救喷雾周边

时间:2017-07-13 18:06:20
  • 来源:3dmgame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游戏晚报|塞尔达手机版开发中 黄金的太阳将出续作!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惨遭第60次削弱   阅读原文

宫本武藏是《王者荣耀》里相对而言操作性较强的英雄,而凭借灵活的走位,高额的突进伤害也获得了许多玩家的青睐,也许是长期占据英雄胜率第一,也许是其他玩家不允许这么imba的英雄存在,宫本武藏在刚登上英雄峰顶的那一刻就惨遭削弱,并且在nerf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近他又被削弱的大锤击中脑门。

无敌是多么寂寞,《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惨遭第60次削弱

虽然对于游戏经历较多的玩家来说,《王者荣耀》是一款玩法难度不高的游戏。但是宫本武藏还是可以使出一些帅气的小操作。

无敌是多么寂寞,《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惨遭第60次削弱

已经记不得宫本是被第几次削弱了,反正感觉就一直都在削弱的路上,从未停止。从侧面反映,这个角色设计宣告失败?

Ø 太疯狂 日宅在《偶像大师》氪金超90万元吓坏网友   阅读原文

说起《偶像大师》系列游戏,大家首先会想到“氪金”二字,《偶像大师》甚至还有“骗钱大师”的美称。《偶像大师》粉丝也是出了名的舍得为游戏氪金。

3dmgame

一位推特账号为“在7月9日发表了一条推特,说道:“好的,戒了就贴出来吧。”

3dmgame

Ø 《洛克人传奇合集2》PS4版预购可以获得免费主题   阅读原文

据《洛克人传奇合集2》登陆PS4,XBOX ONE和PC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Capcom已经开始庆祝游戏的发售,日前Capcom发布了游戏原画,PS4用户还可以获得一个特别的主题。

Capcom官网透露为了庆祝《洛克人传奇合集2》8月8日的发售,游戏发布了一张原画,可以当作主题背景,既可以在主机上使用,也可以用在PC和移动平台使用。

洛克人传奇合集2

《洛克人传奇合集2》包含洛克人7,8,9和10代。此外,公司公布PS4用户预购这款游戏将收获特别的主题包。

《洛克人传奇合集2》将于8月8日登陆PS4,Xbox One和Steam,售价19.99美元。

Ø 我的世界中国版为国际正版玩家发放专属回归奖励    阅读原文

《我的世界》中国版PC Java版限号不删档测试即将于7月14日开启,官方发码活动正火热进行中。为了回馈所有国际正版玩家对《我的世界》的持续支持,官方将为所有支持正版的玩家提供专属回归奖励。

欢迎回家!《我的世界》中国版为国际正版玩家发放专属回归奖励

随着正版玩家的回归,《我的世界》中国版将迎来中国玩家的一次大团聚。这款给予了无数玩家们无限快乐和珍贵回忆的游戏也许又将在中国迎来一次新的浪潮。这一次,在《我的世界》中国版里,中国的玩家们将一起创造出更多属于中国的独特游戏文化。

Ø 你是一只蚊子?《微型间谍》玩家将上演窃听风云    阅读原文

想象一下,当你就和《西游记》中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一样,变身成为苍蝇或者蚊子打探情报的时候,虽然没有巨大的杀伤力,但是却更容易的达到目的。现在,有了VR游戏《微型间谍(MicroSpy)》,玩家将变身成为一只小蚊子,去体验一下窃听风云。

成功的避开对方严密的安保系统,直捣敌方腹地。最重要的是,间谍就不能被发现,一旦被发现,就只能自毁一条出路。

据悉,VR游戏《微型间谍》目前已经登陆Gear VR平台。在7月22日登陆Steam平台,届时将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OSVR等头显。

Ø卡普空推《生化危机》新周边:急救喷雾款保温杯   阅读原文

卡普空又推出了《生化危机》的新周边,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将急救喷雾实体化,不过并不是推出成了喷雾瓶,而是将其改造成了同款的保温瓶。

3dmgame

这款《生化危机》保温瓶采用了和游戏中急救喷雾剂款同样的设计和涂装,容量只有270毫升,连一听可乐都装不了,卡普空称这款小容量的保温瓶适合用在教室、办公室还有…《生化危机》游戏里。

3dmgame

瓶子底部还印有急救喷雾剂的使用说明,结尾处还有保护伞公司“Our Business is Life Itself”这句经典的话。

急救喷雾款保温瓶售价3800日元+税,合人民币在230元上下,2017年9月28日发售。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