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ile娱乐获450万美金投资开发开放世界RPG VR游戏

时间:2017-07-13 17:25: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Xile Entertainment,一家美国的游戏公司,7月13日宣布获得450万美金的投资,用于开发一个开放世界生存RPG VR游戏。

该公司开发的第一款VR游戏是角色扮演游戏《The Mage's Tale》,于6月20日登陆Oculus Rift,玩家将在游戏中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从魔法学徒成长为魔法师的冒险历程。

该游戏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向来以开发经典的在线RPG游戏著称,新作《The Mage's Tale》的故事将发生在《新冰城传奇》的宇宙中,以地牢为背景。

这款游戏的时间设定在《新冰城传奇》第三部和第四部之间,玩家有10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玩家可以练技能、闯关还有打怪,最终完成11个地牢挑战

投资来自日本公司Gumi VR,该公司是VR游戏开放商和发行商,是Gumi公司的子公司。除了投资,Gum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ironao Kunimitsu也加入了Xile Entertainment的董事会。

Xile Entertainment 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Fargo表示:“Gumi 分享了我对创造更深入的虚拟现实游戏的热情,我很幸运在VR游戏领域有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第一个游戏《The Mage's Tale》反响很好,也收集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反馈,我们希望能继续深入开发,积累经验和品牌,我们一直对开放世界生存类型游戏很痴迷,希望能做的更好。”

对于新款RPG VR游戏,inXile表示将在所有平台上启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