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等身大手办亮相

时间:2017-07-13 17:19:25
  • 来源:Twitter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榊馨老师制作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等身大蕾姆原型公布,将在WF2017夏季展亮相。由于手办还在制作阶段,大家关心的商品价格等其他消息暂未公布。不过从榊馨老师曝光的白模原型来看,目前已经进入手办收尾阶段,剩下一些细节的刻画与修正。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等身大手办亮相

据悉,这次《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手办将由“奸笑社”负责发售,出自榊馨老师之手的还有《Fate/stay night》间桐樱、SABER、远坂凛三位女神连衣裙套装手办。另外,除了这次将展出的雷姆等身手办之外,之前还有FIGURE X制作的雷姆等身手办,售价高达128万日元,限量销售10个!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角色是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角色,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一手担当全部杂务的双胞胎女仆中的妹妹,小时候家人被魔女教所杀,姐姐角被斩断,从而憎恨魔女教,初识昴因其身上有魔女气味不待见昴,之后解开误会被昴拯救,认定昴是她的英雄,一心一意的相信并照顾昴,看似毒舌冷漠,其实内心很坚强,很温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