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PS VR游戏《和平之翼VR-破晓》 半价发售!

时间:2017-07-10 14:47: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和平之翼VR-破晓》是一款动作射击VR游戏。看到FPS VR游戏葵少个人觉得非常有亲切感,曾经在CS里被人虐的样子历历在目。不过还好,这款游戏能够带给我的是一种只手遮天的感觉。在登陆到Viveport平台之后,这款游戏的售价为36元。但目前由于限时抢购价格打了对折。下面跟大家好好介绍下这款游戏。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特种小队的队长,带领身怀特技的特种队员,深入恐怖分子巢穴,一步步对其进行剿灭的故事。 玩家可以选择队员部署在防守点,然后通过射击以及道具的使用,消灭前来的敌人,赢取最后的胜利。

在玩法方面,玩家使用的武器装备可以将敌人瞬间爆头,使用手雷也可以击退大量的敌人。目前一共包含四个关卡,每完成一个关卡即可使用战斗积分在商店购买武器道具。游戏中玩家的AI队友以及敌方单位都加入了人工智能,在被击中后会采取措施来防止自己死亡,如寻找掩体、躲到障碍物之后、掩护射击等。

目前来说,这款游戏16元(半价)。你会选择收入囊中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