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杀青 星爵将转战复联4

时间:2017-07-10 11:02:18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昨日,《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在推特上宣布,电影已经完成了主要拍摄,随推文他还附带了一张星爵的逗比图。

3dmgame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杀青啦!多么棒的拍摄旅程!感谢所有人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除了导演发推庆祝外,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在之后发表了杀青庆祝感言。

3dmgame

3dmgame

虽然此前一直有传闻称《侏罗纪世界2》将在下周圣迭戈动漫展上公布首支预告,不过因为环球影业不会出席今年的动漫展,所以这一希望愈发渺茫。Comicbookmovie猜测电影的首支预告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份才会到来。

此外,“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在完成《侏罗纪世界2》的拍摄后将有一个月的休息时间,而随后他将飞往亚特兰大拍摄尚未命名的《复仇者联盟4》电影,而本片预计在今年7月底8月初开始拍摄。

3dmgame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计划2018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