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纯单机游戏完蛋了?耻辱开发商招聘在线设计师

时间:2017-07-09 20:53:2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耻辱》和《掠食》开发商Arkane工作室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招聘广告,该工作室正在诚招一个在线游戏工程师,负责为PC和主机开发3A游戏。

3dmgame

这条消息和我们刚才报道的Edios蒙特利尔一样,两个都是传统的单机游戏开发商,现在似乎都趋于开发在线游戏了。

招聘广告要求应聘者对设计,应用和大型客户端或服务器应用非常专业,主要使用C++。广告还提到,需要游戏开发在线游戏的经验。

基本上确定Arkane工作室的新作将是一个在线游戏,至少是非常强调在线玩法,也就是现在欧美厂商流行的“游戏服务”概念——发售后不断推出新的内容。

外媒指出,《掠食》、《耻辱》和《耻辱2》虽然广受好评,但B社并不满足三者的游戏销量表现,这或许便是发行商决定转型在线游戏,通过DLC或微交易来获得更多的收入。

由此看来,纯单机游戏并不好做,即使游戏品质很高,但没有销量,一切都是空谈。虽然有《巫师3》这样的”反面教材“,不过现当今欧美厂商都在流行搞游戏服务,或许这就是当前以及未来的趋势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