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洲际赛半决赛:we携手rng助lpl赛区晋级决赛

时间:2017-07-09 13:11: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7月8日结束的洲际赛半决赛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WE战队凭借Condi的出色发挥兵不血刃轻松战胜了JT战队,为LPL赛区拿下本轮系列赛的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中,SwordArt选出蒸汽机器人Carry全场,最终帮助FW战队轻松战胜了OM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为LMS赛区扳回一城!第三场比赛中,EDG战队虽然前期大优,但AHQ战队凭借己方ADC小安后期的惊艳表现成功逆转了EDG战队,拿下了天王战之战的胜利!第四场比赛中,RNG战队凭借己方打野MLXG的出色发挥,轻松战胜了M17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胜利!第五场比赛中,WE战队凭借稳定的发挥成功战胜了FW战队,帮助LPL赛区晋级决赛!

Condi选出盲僧踢翻全场!WE战队兵不血刃轻松战胜JT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LOL洲际赛半决赛:we携手rng助lpl赛区晋级决赛

第一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JT战队身处蓝色方,WE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JT战队BAN了深渊巨口、蜘蛛女皇、正义巨像、暴走骑士、诡术妖姬;祭出了上单德玛西亚皇子、打野酒桶、中单岩雀、ADC寒冰射手、辅助河流之主的常规输出阵容。WE战队BAN了锁魂典狱长、生化狂魔、皮城女警、魔蛇之拥、青钢影;祭出了上单荒漠屠夫、打野盲僧、中单王牌飞行员、ADC复仇之矛、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双方打野均以刷野为主,并没有到线上GANK,双方线上打得也非常冷静,并没有出现人头。比赛进行到3分20秒,WE战队的打野盲僧刷完己方双BUFF后直接入侵JT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蛤蟆后,直接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荒漠屠夫消耗了一波德玛西亚皇子的血量!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盲僧直接来到上路GANK,利用视野在上路草丛中蹲人,德玛西亚皇子出现后,WE战队上单荒漠屠夫和打野盲僧直接开打,成功消耗了一波德玛西亚皇子的血量,但很遗憾没能将其击杀!同时JT战队的打野酒桶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随后WE战队的中单王牌飞行员和打野盲僧入侵JT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JT战队的双人路利用河流之主的大招直接来到上路包夹荒漠屠夫,此时WE战队的上单荒漠屠夫直接反打,己方打野盲僧赶到后,成功击杀了德玛西亚皇子,拿到第一滴血!随后WE战队再次击杀了JT战队赶到支援的酒桶!此时JT战队的中单岩雀赶到后,成功击杀了盲僧和荒漠屠夫,紧接着WE战队的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和中单王牌飞行员赶到上路后,JT战队的辅助河流之主和中单岩雀直接逃跑。这波团战两队打了波2换2后战罢!双方上单再次上线后,JT战队的中单岩雀直接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成功击杀了荒漠屠夫!随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上路开团,成功逼退了JT战队后,把JT战队上路一塔的血量消耗一大波!紧接着JT战队果断上路集结五人,成功逼退了WE战队。随后WE战队的打野盲僧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王牌飞行员成功击杀了岩雀!同时JT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WE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刷掉峡谷先锋后,直接中路推进,召唤出峡谷先锋,成功拔掉了JT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WE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拔掉了JT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JT3-4WE,防御塔数JT1-2WE,小龙数JT0-1WE,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JT战队2200元。随后双方上单下路带线,WE战队的打野盲僧来到下路支援,配合己方上单荒漠屠夫成功击杀了德玛西亚皇子!紧接着JT战队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了WE战队的打野盲僧和ADC复仇之矛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JT战队来到中路推进,发现了王牌飞行员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JT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两队来到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1后双方战罢!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WE战队直接开刷小龙,此时JT战队赶到后,小龙残血,JT战队直接将其抢掉!紧接着JT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WE战队赶到中路后,利用阵容的强势期直接开始反推,成功拔掉了JT战队的中路一塔。此时双方的上单下路单带,WE战队的中单王牌飞行员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荒漠屠夫成功击杀了德玛西亚皇子!紧接着WE战队上中二人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T战队的下路二塔。

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WE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WE战队直接来到中路推进,率先击杀了河流之主后,再次击杀了对手打野酒桶!紧接着WE战队再次打了波0换2后,WE战队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WE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T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中路二塔。紧接着WE战队上路推进,再次拔掉了JT战队的上路二塔。随后WE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WE战队拔掉了JT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后,WE战队再次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2后,WE战队拔掉了JT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后回城补给。此时WE战队在占据优势后,直接入侵JT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紧接着JT战队赶出来后,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WE战队。同时WE战队的上路超级兵拔掉了JT战队的一根门牙塔,JT战队无奈回城撤退。

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第二条大龙刷新后,WE战队凭借远古大龙的威慑力成功逼退了JT战队后,将大龙刷掉后回城补给!此时JT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已经复活。WE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双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把兵线的压力完全给到了JT战队!紧接着WE战队上路推进,拔掉了JT战队的上路高地水后,直接开团,WE战队凭借己方中单王牌飞行员的爆炸输出成功打了波0换3后,拔掉了JT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为LPL赛区拿下开门红!WE战队的打野选手Condi凭借盲僧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Condi!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