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内部通知曝光 Steam平台或迎来UI全面重做

时间:2017-07-08 12:43: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Valve内部通知曝光 Steam平台或迎来UI全面重做

根据一次被泄露的开发活动上的幻灯片内容,Steam平台似乎即将进行一次用户界面UI重做。

上个月,Valve赴荷兰参加了Indigo 2017开发者大会, Alden Kroll向参会者介绍了Steam即将做出的改动。

会上的一张幻灯片特别提到了Steam即将进行用户界面UI更新,不过大多数信息都是与开发者相关的,普通用户并不能直观地看到。此外Steam也没有具体介绍本次外观更新想要达到的目标。

今年2月份,Steam的一次更新曾被数据挖掘发现新的UI界面设计。当时Valve并未置评,但可能和这次的翻新有关。

Steam还将进行一些其他改动,例如游戏载入界面、游戏库高亮显示最近活跃的条目或好友中热门的条目。

最后,幻灯片上并未透露任何日期,不知道我们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Steam的新面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