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再评Xbox One X:能够让玩家获得顶级PC体验

时间:2017-07-06 15:49:0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 One X性能测试:这次4K真的是爆发了

微软Xbox运营部总监Dave McCarthy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微软在E3 2017上公布的Xbox One X主机,他声称微软的目的正是像之前《极限竞速7》制作人所说的那样,首次让家用主机玩家获得“高价PC的体验”。他说:

“我们所作出的选择和采取的方式,目前来看是非常正确的。消费者肯定追求性价比。但也有那么一部分消费者,追求的是至尊至强的游戏体验,现在来说,只有顶级PC配置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而在Xbox One X主机推出之后,家用机领域终于也能满足他们的追求了。”

“同时还有开发商的选择。不同的开发商也在不同的游戏上追求不同的内容。而好消息是Xbox One开发工具能让所有开发商轻松应对不同环境。你不需要一个专门针对Xbox One X的特定版本。它会自动判断,如果在Xbox One X上运行,会完全利用其优势,这种感觉就跟在高价PC上的体验是一样的。”

“对于开发商来说,只需一两天的时间就可直截了当地掌握Xbox One X开发所必需的要领。接下来,就是他们自由发挥的时候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