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狂野西部OL》开放预购 首个实机演示即将公布

时间:2017-07-04 19:36:02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游戏厂商612 Games与WWO Partners宣布,旗下开放世界西部主题游戏《狂野西部OL》正在开放预购、预购期间将延长至7月20日,且届时将会公开游戏实机影片。

3dmgame

《狂野西部OL》原本预定今年12月问世,于今年7月底前展开Alpha测试,并将于秋季展开封测,但官方透露,目前游戏上市时程尚未确认,有可能会延至2018年。开发《狂野西部OL》的612 Games团队成员曾经参与研发过像是《孤岛危机》、《英雄联盟》等作品,而这款游戏意外地在今年5月中旬首度曝光。

《狂野西部OL》为开放世界线上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捍卫法律的警长势力,或者加入为非作歹的违法份子,也可以扮演矿工或者农民等,玩家将在西部边境之地冒险,数百名玩家将在广大的西部世界共同生存,游戏将会是以无接缝式的开放世界来呈现。

《狂野西部OL》将会有帮派系统,若是玩家选择担任歹徒,将可以体验像是抢银行、偷其他角色的商店等行为,但当玩家坏事作多了、超过一定的数值,将会成为赏金猎人悬赏的目标。

《狂野西部OL》目前在官网展开提前预购,预定近日将公开实机游戏影片。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