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坂口博信:并不计划将《特拉之战》移植到Switch

时间:2017-07-01 14:50:2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坂口博信:并不计划将《特拉之战》移植到Switch

前段时间,《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表示,他已经入手了一台任天堂Switch,但暂时还没时间好好玩。

今天,他在洛杉矶动漫展上亮相,与现场玩家和媒体进行了互动,他透露自己已经玩了一段时间,并介绍了自己对这部作品的看法和感受,并提到了他的《特拉之战》是否有可能登陆Switch。

坂口博信表示,他认为任天堂Switch主机是一款非常棒的设备。虽然他认为《特拉之战》跟Switch平台“很合适”,但他强调,他的Mistwalker工作室并不计划开发Switch版《特拉之战》。

坂口博信和他的Mistwalker工作室目前正在制作《特拉之战2》和《特拉战争》,两部作品计划登陆PC,iOS和安卓。

《特拉之战2》现已公布了亮相视频和一批概念插画,《特拉战争》也公布了一个角色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