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著名游戏分析师:Switch年均销量将超过Xbox One!

时间:2017-07-01 09:44:5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世界上最著名的视频游戏分析师Michael Pacther最近评论了任天堂Switch主机及其在2017年的销售潜力。

他非常乐观地表示,根据目前的趋势,Switch销量可以在今年超过Xbox One。

“今年Switch的销售量可达1400万,与之相比,Xbox One平均每年的销量将只有1000-1100万美元左右。”

但他并不认为Switch销量可以超越Wii,他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价格下降,Switch会售出5000万套,问题是,它会超过1亿吗?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这意味着每年2000万套的水平。每年能售出1000万套对Switch是可以做到的,但每年2000万就可能不会了。”

那么,Switch生涯总销量能击败Xbox One吗?微软目前销量大幅度落后于索尼,也不再发布销售数字,但目前的销售量估计约为3000万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