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剁完后悔了?Valve夏促第一天收到30万退款申请

时间:2017-06-30 20:39:09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6月26日是Valve今年Steam夏季促销开启的第一天。根据Valve的官方数据,他们在打折的第一天共收到了将近30万条退款申请。坦率地讲,这实际上在情理之中。说实话,大部分的游戏不提供免费试玩demo,有很多玩家利用Steam夏日促销的退款条例来试玩这些游戏。

3dmgame

通常来说,Valve平均每天收到7万5千条左右的退款申请,多的时候会达到10万。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6月23日,公司收到31.5万条退款申请,第二天下降到了29.6万。6月25日是27.3万,28日22.8万。

剁完后悔了?Valve夏促第一天收到30万退款申请

上述请求包括了退款、账户安全和回复、购买&付款帮助以及游戏&Steam技术支持。后面三项通常为每天1.5至2万条,以此我们可以大致估算出Valve每天的退款申请数量:

6月23日当天Valve收到的退款申请约为30万条,这个数量在28日的时候下降到了20万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