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泰亚史诗》新传奇 星际重制版公开

时间:2017-06-30 18:04:06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游戏晚报|塞尔达手机版开发中 黄金的太阳将出续作!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星际争霸》重制版发售日和价格公布 真人预告   阅读原文

玩家启蒙级经典即时战略名作也要重制啦!!

暴雪今日宣布,《星际争霸》高画质重制版将于8月15日(美国时间为8月14日)全球同步上市。玩家将可在高画质世界中体验原汁原味的人类、神族与虫族战役,暴雪强调游戏经过现代化改造,而游戏建议售价为15美元

3dmgame

Ø 招聘信息显示索尼或许正开发全新一代掌上游戏机  阅读原文

怎么索尼掌机就是干不过任天堂捏····

当前任天堂Switch大获成功,喜爱索尼游戏的玩家也强烈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那么索尼真的放弃掌机了?根据最新的消息,似乎索尼正在进行全新PS掌机的研发工作。

3dmgame

3dmgame索尼当然不肯放弃掌机这块大蛋糕,且看索尼新掌机有何作为!

Ø 装混穿敛钱没毛病《无双全明星》新客串服装DLC  阅读原文

服装大厂连重新设计都省了,大写一个服!!

光荣特库摩旗下无双系列新作PS4/PSV《无双全明星》的最新明星英雄客串服装DLC于6月30日今天上线。多位英雄服装混穿,拿来就能用!

衣装混穿敛钱没毛病《无双全明星》最新客串服装DLC

衣装混穿敛钱没毛病《无双全明星》最新客串服装DLC

衣装混穿敛钱没毛病《无双全明星》最新客串服装DLC

Ø 史上最强的玩家毕业照欣赏 各种Cos游戏画面神还原   阅读原文

老司机发车,赶紧跟上!!!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生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只能依靠毕业照来保存了,而在那么多毕业照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些非常有创意、让人忍俊不禁的作品。近日,来自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品二132寝室和两位女朋友的cos杰作出炉,他们各种Cos游戏画面,作品之精堪称神还原!

史上最强的玩家毕业照欣赏 各种Cos游戏画面神还原

Ø 《星球大战:前线2》封闭测试 大量内容遭泄露  阅读原文

目前《星球大战:前线2》Alpha测试正在进行中,不过目前似乎仅面向PC平台开放。尽管参与封闭测试的玩家签订了NDA保密协议,但一些测试者仍然泄露了本作的大量细节,包括从游戏菜单,游戏内武器到PC版Alpha容量。

3dmgame

Ø 从零开始自由探索网易《泰亚史诗》打造独特中世纪  阅读原文

2017年6月30日,网易首款中世纪MMO端游《泰亚史诗》将开启全新的服务器测试计划,新服“潜能”将同步开启。“一切从零开始”的游戏乐趣,让每位玩家无时无刻领略着独特的MMO风光,收获与众不同的“成长”乐趣。

从零开始自由探索网易《泰亚史诗》打造独特中世纪世界

从零开始自由探索网易《泰亚史诗》打造独特中世纪世界从零开始自由探索网易《泰亚史诗》打造独特中世纪世界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