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团体赛F组第三轮

时间:2017-06-29 16:41:23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2017 TGA夏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团体赛现已开赛,从29个省、市、自治区晋级的省冠队伍及四大直播平台晋级的团队冠军于6月28日-7月2日在江苏太仓争夺最后TGA大奖赛冠军。

现在打响的是F组第3轮的比赛,对阵双方是吉林“感谢经历”VS四川 “江苏海心俱乐部”。两支队伍交战会奏响何种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局:

TGA 2017《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团体赛F组首轮

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显得对M4情有独钟,几乎每一个小回合都采用了3把M4的正面进攻战术。上半场中,双方一进一退,你来我往,比分互有交换。在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江苏海心俱乐部采取了积极的进攻,主动出击,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

第二局:

TGA 2017《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团体赛F组首轮

吉林“感谢经历”明显手热许多,在上半场以微弱优势领先于上一局的胜者“江苏海心俱乐部”。仿佛上一局中的失败和彷徨都是不存在的一般,“感谢经历”以丰富的守店经验,把保卫者阵营的优势发挥了淋漓尽致。下半场的比赛依旧是“感谢经历”稍有领先,但却在关键局连丢数把赛点,给了“江苏海心俱乐部”逆转的机会。最终,胜者依然是“江苏海心俱乐部”。让我们恭喜他们晋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