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穿越火线》B组第五轮 激情战歌奏响!

时间:2017-06-28 17:19:49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2017 TGA夏季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团体赛今日开赛,从29个省、市、自治区晋级的省冠队伍及四大直播平台晋级的团队冠军将于6月28日-7月2日在江苏太仓争夺最后TGA大奖赛冠军。

在本次双败赛制的比赛中,B组第五轮比赛由第三轮败者VS第四轮胜者。比赛双方是虎牙“渝万电子竞技”和河南“气势如虹”两支战队。本轮比赛依旧为BO3。

第一局:

2017 TGA《穿越火线》B组第五轮 激情战歌奏响!

上半场的比赛以双方比分紧咬告终。渝万电子竞技以1分优势达到了略微领先。在对局中,双方的战术都显得谨小慎微,大多数正面冲突都保持在较远的距离。没有发生太多亮眼的镜头。

 到了下半场,“气势如虹”队伍突然一马当先,连续抢下3分,并在这之后继续爆发,直接带走对手,赢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局:

在这局中比分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虎牙“渝万电子竞技”使出了浑身解数,联续拿下小局的胜利。最后赢得比赛!使得大比分来到1:1 。BO3的比赛终于迎来了赛点。

2017 TGA《穿越火线》B组第五轮 激情战歌奏响!

第三局:

关键的赛点局,双方的实力在紧张的比赛面前展现的一览无余。“渝万电子竞技”凭借过硬的地图理解,略胜一筹的枪法优势,更强的士气,一鼓作气赢下了比赛。让我们恭喜“渝万电子竞技”队伍,进军下一轮的比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