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B组首轮

时间:2017-06-28 14:32:00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2017 TGA夏季总决赛开赛在即,从29个省、市、自治区晋级的省冠队伍及四大直播平台晋级的团队冠军将于6月28日-7月2日在江苏太仓争夺最后TGA大奖赛冠军。

首先开战的是B组的比赛。比赛的双方是来自虎牙的“渝万电子竞技”以及来自斗鱼的“东方丽羽”两支队伍。

在B组首轮第一局的激烈战斗中,“东方丽羽”展现出了绝妙的快攻态势。以精准的枪法为基础,加上动如疾风的指挥,最后以一半的分数领先对方。恭喜“东方丽羽”拿下第一局。

3dmgame

经过了第一局的“碾压态势”,在第二局中“虎牙 渝万电子竞技”调整了状态,和上一把的剧情完全不同。两支队伍你一局我一局,显得非常谦让。中场结束时,比分为渝万电子竞技6:7东方丽羽。“渝万电子竞技”显示出了要赢下这盘的可能性。

3dmgame

但世事无绝对,下半场一开始,“东方丽羽”便连续拿下两盘,接着又以绝对优势继续一路碾压,完成2:0的战果!恭喜“东方丽羽”赢下了B组第一轮比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