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火狐2》任天堂SNES版公布 全新艺术图一览

时间:2017-06-27 10:28:14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星际火狐2

任天堂今天公布他们奖发布一系列SNES经典游戏 - 会紧随去年的阵容 - 今年9月发布。现在已经有21款游戏登陆主机,剩下比较出色的可能是:《星际火狐2》。

对于那些没有注意的人来说,《星际火狐2》最初计划登陆SNES平台,随后在1995年任天堂取消了这个项目。最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游戏在快完成的时候取消了。《星际火狐》随后在1997年出现在N64平台,也就是经典的《经济火狐64》,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粉丝们还是想玩《星际火狐2》。

在透露玩《星际火狐2》SNES版的内容后,任天堂发布了一张全新艺术图。这张艺术画重新介绍了经典星际火狐角色,如Fox,Slippy,Falco和Peppy,同时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角色如Fay,Miyu.下面一起看看图片。

希望我们能上手SNES经典游戏《星际火狐2》,游戏会在9月29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