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蒸汽世界:挖掘2》开发完成 确定登陆PC和PS4

时间:2017-06-27 06:29:2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年年初的一次任天堂独立游戏发布会上,Image & Form对外公开了开发中的动作游戏《蒸汽世界:挖掘2》,今天该公司通过博客确认,这款游戏将于今年夏季或者秋季时间上市。

根据游戏开发商Image & Form发表的信息,目前《蒸汽世界:挖掘2》已经完成开发工作,接下来开发人员将利用几个月的时间对游戏进行打磨,以保证游戏素质。接下来游戏开发人员将放假,假期回来之后Image & Form会正式对外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

除了大致确定游戏上市日程之外,Image & Form还透露《蒸汽世界:挖掘2》不会登陆任天堂WiiU,不过3DS和PSV平台仍然会在考虑范围内。

《蒸汽世界:挖掘2》目前确定会登陆STEAM、PS4和任天堂Switch平台。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