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韩第一主播向王思聪讨薪:没见2000万 请付补偿金

时间:2017-06-26 19:06: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韩国著名女主播尹素婉凭借天使般的面容、妖娆火辣的身材、和招牌的性感热舞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是韩国当之无愧的“直播一姐”。2016年,王思聪打造的直播平台熊猫TV豪掷千金将尹素婉签下,有传言称当时签约金高达2000万。不过就在刚刚,尹素婉发布微博,向王思聪“讨薪”。

韩第一主播向王思聪讨薪:没见2000万 请付补偿金

以下为微博原文:

公开信

TO. 熊猫TV领导“王思聪先生”

尊敬的王思聪先生,您好,最近过的好吗?

我是尹素婉,我们好像好久没见过面了。

我在韩国虽然很忙,但过得很好。托您的福,我去年在熊猫TV专属活动,收到了很多中国粉丝们的关爱,这一点一直觉得很感谢您。

不过因为有些不愉快事情的发生,导致无法继续在熊猫TV的直播间,当时我既然决定离开,就想悄悄地收拾结尾。

但不知是您朋友还是员工,有些熊猫TV高层人士胡来的态度,我实在是忍无可忍,而且我没有办法直接联系到您,我就给您发这一封公开信。

炒作一个我连见都没见过的2000万签约金的新闻,的确让我深受世间众人的关注,提高了知名度。但获取更多利益的应该是熊猫TV和您、还有疑似与熊猫TV一伙儿的和我签约欺诈合同的那家公司吧?

那么您的公司熊猫TV为什么不遵守我只在熊猫TV做直播的前提下支付经济补偿金的那种最基本的承诺呢?

是否最近公司有经济上的困难呢?那试试给老爸伸手吧,我也偶尔那么做呢。

(担心您笑不起来, 跟您开玩笑的了。)

我都考虑过打官司,但后来想了想哪怕我是对的、有证据,在中国怎么可能赢得过您?

算了,得了,剩下我该收的补偿金可能都不到您包马尔代夫岛过生日PARTY花销的十分之一,我就放弃了。( 开心吧?)

万一熊猫TV变心要支付给我的话,我想试试成立一个签约咨询基金,帮助欠缺法律知识的个人网红,单做公益捐款

但是!我强烈建议(不敢命令)您公司把粉丝们给我的竹子和礼物都还给人家!粉丝们以为我都收完跑了呢!算我是个语言不通的、好欺负的外国弱小女孩子,但可对您自己国家的公民不能那样吧?

看到这公开信的粉丝朋友们注意!如果有去年9~12月份给我送过竹子的朋友~,请向熊猫TV要求返还!

写着这封信我突然想起,之前我都不知从哪来的勇气,举起了“反对萨德”手牌。 我被中韩两国的喷子们挨骂一塌糊涂,真令人很难过。 现在我又大胆得罪您,是否以后不能期待在中国搞活动?我是否喜欢自讨苦吃呢?

但我只要有喜欢我的中国粉丝朋友们,我不会停下来直播的!

养一只大熊猫、您也辛苦啊,Mr. 王先生。

告辞了,BYE BYE (可以不)再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