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草木公园》发布更新档 增加大量对话与提示系统

时间:2017-06-24 15:28:3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草木公园》发布更新档 增加大量对话与提示系统

Terrible Toybox响应了玩家的呼声,更新了《草木公园》(Thimbleweed Park)的游戏内容,增加了玩家角色之间的闲聊对话和覆盖游戏全程的线索提示系统。

日前,Terrible Toybox发布了《草木公园》的更新档,增加了游戏中大量角色对话,更新后的游戏有47个会说话的角色,共有16000句台词,顿时让游戏中的角色变成话唠。制作组不仅找回了配音演员补戏,而且还更新了对话系统,现在同一场景中的两个角色之间会自发闲聊。制作组表示这是玩家群体呼声最高的一个功能。

游戏设计师Ron Gilbert在开发博客中表示:

“这是我在最初的制作中就设想过的,但后来放弃了,因为到头来我只能将其构想为一个过于复杂的线索提示系统。现在看来放弃是错的。

让角色互相闲聊其实可以解决很大问题。很显然,游戏角色的设定在我们的脑海中是清楚的,但在玩家眼里却不清楚。”

《草木公园》遵循的是90年代点选冒险游戏的设计理念,所以人物关系和世界场景的线索是多多益善。所以现在《草木公园》也有了自己的线索提示系统,而且不需要玩家额外付费,只需要在游戏中的电话上拨打4468就可以接通HintTron 3000,解决你当前的卡关难题。

《草木公园》现已登陆PC、Mac、Linux和Xbox One平台,计划今年夏季登陆iOS和安卓,未来可能还会制作其他平台的移植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