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反复强调:还有大量全新Xbox游戏尚未公布

时间:2017-06-24 15:18:5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 One X坚持机能优先 新独占再等两年

微软今年E3大展上并没有展示太多第一方独占大作,他们表示只想展示那些可以确认非常接近完工的作品。不过他们依然还有许多尚未公布的游戏项目。

微软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讨论了《龙鳞化身》之所以被取消,是为了对玩家负责,然后继续介绍,“我们在E3上展示的内容很平衡。我可以告诉你,目前还有其他一些面向Xbox的项目,一些大作,但我们今天不能讨论。”

微软旗下的经典品牌有《光环》《战争机器》等,可能都在酝酿下一部新作。而《神鬼寓言》品牌应该也会继续开发下去,当然还有许多人会期待《极限竞速》的新作。我们知道《帝国时代》将是微软在科隆游戏展上的重要作品,所以很有可能这个品牌也正在开发全新续作。

或许《日落过载》短期内不会推出续作,不过谁也没法百分百排除可能性。大家对微软有何期待?对他们目前酝酿新作的做法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