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回调游戏售价 打折容易想涨价实在太难

时间:2017-06-24 11:20: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Paradox回调游戏售价 打折容易想涨价实在太难

经过一系列波折动荡,Paradox工作室从5月份开始的游戏涨价政策现在终于开始回滚。

Paradox的游戏价格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多个地区都出现了上涨,最严重的就是西欧地区和俄罗斯。Paradox表示,这次价格调整是为了让各个货币区域的相对价格持平,但是却被抨击是在欺压顾客。

当时,Paradox发表评论表示:

“我们的价格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怎么变,所以我们当然需要定期根据不同货币的购买力、汇率波动和其他因素来重新评估价格。所有发行商都在这么做,我们也不例外。”

“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让我们的游戏价格匹配相应地区的货币购买力,同时也为我们的产品在全球各地制造同样的价位。但遗憾的是,这将意味着特定地区的价格上涨。虽然我们想尽力避免这种事发生,但我们必须维持不同地区市场的价位相同。”

进入6月份以后,Paradox继续进行着价格调整,许多玩家都在指责他们是在为了迎接夏促而提前涨价。《永恒之柱》的讨论区现在几乎全是骂这件事的帖子。当然大家的矛头并非指向黑曜石工作室,而是Paradox发行商的提价。

今天,Paradox的CEO Fredrik Wester发表公告,对此表示郑重道歉,并表示会与玩家进行更有效的沟通。

所有最近两个月内有过涨价的游戏都将回滚到以前的价格,今后所有的价格改动都会提前与玩家群体进行沟通交流。

而对于现已开启的Stema夏日促销,Paradox无法对参与促销的游戏价格进行改动,因为根据Valve的规定,只要改动了价格就会自动退出促销活动。所以Wester表示他正在想办法退回差价,或者赠送免费游戏作为补偿。

“我刚和Steam通完电话,他们说我们不能调价格,调价就意味着退出夏季促销。不过只要促销一结束,我们就会立刻调回价格。

“如果有人在此期间购买了这些游戏,包括参与夏季促销的游戏,我们会尽可能在Steam平台里提供退款,或者赠送超值游戏作为补偿。

“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可能,我不知道Steam的细节限制,我们会在内部进行收入核算,在完成价格改动以后,将差价乘以二的金额捐献给联合国难民署。

“老实讲,现在网上的一些论调说‘腾讯收购了Paradox 5%的股份以后,Paradox也开始变得黑心了。’‘现在他们是上市公司,所以一切策略都会遵从市场的意愿’。说这种话的人的智商是明显低于我们玩家群体的整体智商的。

“我个人在Paradox里占股33.3%,我依然是CEO、董事会成员和一名热诚的玩家。大家只需要知道,钱的影响力仅限于此,所有玩家的问题和反馈都会非常轻易地被送到我这里,我不会全部同意,但我保证会倾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