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rgo》登陆Steam上市宣传片赏 免费战略FPS游戏

时间:2017-06-24 08:34:3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Argo

《武装突袭》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日前发布了一款免费战略FPS游戏《Argo》登陆PC平台,开发商也发布一款动作丰富的上市宣传片。

这段预告片展示了一些游戏中5V5模式的内容:其中包含突袭,配合和冲突,玩家的技能树演示,一些场景编辑器。游戏发售的时候,只有一张地图,包含三个战斗区域,每种模式都是一种基本玩法,更多地图和区域会在未来加入游戏。

游戏还包含一个沙盒合作模式,任务会随机分配给玩家。当一场比赛完成后,玩家会获得经验,提升排位等级,解锁新武器,附件和装备,用来自定义自己的角色。

《Argo》没有任何氪金取胜的微交易系统,玩家爱可以购买“Argo 支持者包”售价9.99美元,用来支持开发商Bohemia。支持者包包含14个独占动画(MVP),22个独占服装道具,可在场景编辑器中使用载具,可以进入优质服务器,ID可以高光化。

下面一起看看《Argo》的上市宣传片。这款游戏目前已经登陆Stea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