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夏季总决赛 《疯狂贪吃蛇》比赛开赛!

时间:2017-06-23 13:14:26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由上海永久冠名赞助,戴尔特约赞助的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今日开幕。

本次夏季总决赛为期四周,本周是比赛的第三周,为期三天,从23日进行到25日,多款游戏将在本次赛事中亮相,多支队伍将出席赛事展开角逐冠军的激烈比赛。

今日第一次在主舞台进行对阵的游戏是《疯狂贪吃蛇》,三支队伍将根据积分进行对局,采用BO3赛制,角逐出比赛冠军。

TGA 2017夏季总决赛 《疯狂贪吃蛇》比赛开赛!

彼此比赛从海选,到预选赛,到线上赛,角逐出三支队伍之后,来到了太仓进行线下总决赛。

比赛赛制采用BO3积分赛制,三支队伍进行三轮比赛, 每轮三局,共计三轮九局,每局第一名队伍积3分,第二名队伍积2两分,第三名队伍积一分。

三轮后进行积分排名,如果出现分数一致的情况,将进行加时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TGA 2017夏季总决赛 《疯狂贪吃蛇》比赛开赛!

三支队伍分别是众神、Dominating、UBG,究竟谁能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