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单机版剧情曝光 复杂设定堪称电影级

时间:2017-06-21 11:19: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死亡空间》开发商Visceral Games在2016年曾透露,将在2018年带来一款《星球大战》单机版游戏,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近日网络上传出了编剧Todd Stashwick透露的一些内容,也让我们获知了一部分本作的相关内容设定。

(以下内容编译自makingstarwars,标题注明为“传言”,因此可信度未知)

根据makingstarwars编辑的描述,本作的剧情设定相当复杂,整体来说具有电影级的素质,从架构上来说也很坚实。据介绍,《星战》单机版游戏剧情发生在电影《新希望》和《帝国反击战》之间。编剧Stashwick表示,本作中玩家们操作的主角化名“Dodger”(意为逃亡者),这并非是他的本名。Dodger以一种很糟糕的方式离开了家乡,逃到了帝国的统治地区,并且被迫进入了见不得光的犯罪世界当中。

3dmgame

《帝国反击战》中一幕,传闻称游戏的故事就发生在《新希望》和《帝国反击战》之间

后来Dodger的由于他的犯罪行径遭到了帝国的通缉,他不得不选择逃亡,专挑星系中帝国控制薄弱的混乱地区藏身。在那里他学会了如何利用自身的魅力以及怎么以超快的语速说话。然而,在他的家乡奥德兰(Alderaan)遭到毁灭之后,Dodger的生活又变得愈发恶劣——他不仅失去了家乡,还成了帝国“幸存者名单”的通缉对象(幸存者名单的概念最早出自于漫威的莱娅公主漫画)。

3dmgame

不过叛军对死星的攻势给了Dodger又一次机会。在死星被毁之后,帝国将它的注意力完全转移到了外界的“恐怖分子”身上,尽管这也让Dodger被捕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不过这倒也给了他发财的机会。帝国势力的介入以一种有趣而可怖的方式动摇了Dodger和他的同伴所处的犯罪世界。也因此朋友们开始相互攻击、背叛,但也让罪犯也第一次产生了协助叛军的英雄志愿。

3dmgame

在主角Dodger登场时,他获得了一个为贾巴(Jabba the Hutt)工作的机会。这项工作可以让Dodger赚到他急需的一笔钱,好让他能买通官员,把自己的名字从帝国的“幸存者名单”上抹掉。不过在这个过程中,Dodger也发现了一些恐怖的真相——帝国正打算使用毁灭他的家乡的武器做些什么。这迫使Dodger不得不直面他的过去,同时再次回忆起他的故乡毁灭时的惨象。

3dmgame

贾巴,星战迷们应该都还记得这个角色

Dodger在危险的犯罪世界也能照顾好自己,也准备好了“招待”他的敌人们。他装备了一条光鞭/棍棒(grapple stick)以及炸弹。他标志性的动作就是激活光鞭左手握持,用鞭子抓住敌人然后用右手的手枪将其击毙。这些武器将会有众多变体,这可能也意味着开发商其实有很多对武器的构想,不过目前还未在游戏中展现出来,也可能会作为DLC加入到游戏中。不论是哪种攻击方式,Dodger都能使用他的“魔术套索”和手枪来让敌人乖乖闭嘴。

这款《星球大战》单机版游戏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考虑到Amy Hennig此前是游戏《神秘海域》的系列总监,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这款单机版《星球大战》能为玩家带来非常有趣的故事。目前来看,整体的设定还是相当独特有趣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些信息的可信度未知,而且在开发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