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巫师》真人电影最新预告片 即将完成最后拍摄

时间:2017-06-21 10:43:19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波兰的一家独立电影制作团队放出了其根据《巫师》原版小说改编电影的最新预告。同时这部预告也是这部电影即将进入最后拍摄阶段的一部众筹宣传片。

3dmgame

之前《纸牌屋》等著名美剧制作方Netflix宣布将拍摄《巫师》美剧了,但在其美剧放出预告之前,已经有波兰本地独立电影制作团队制作的《巫师》主题真人电影放出了预告。在近期,电影即将杀青之际,该团队又放出了一部影片的最新预告,同时这部预告也是电影的一部众筹宣传片。

最新预告:

这部电影改编自《巫师》系列的原版小说,而非游戏。影片的名字为《Alzur's Legacy(阿祖烈传奇)》(注:阿祖烈是巫师世界中的传奇术士,他和他的导师科西莫·马拉斯皮纳通过在人类身上进行基因突变的研究创造了第一批猎魔人。)预告中,我们熟悉的杰洛特并没有出现,视频中的狩魔猎人是在小说中和游戏中均有出现的杰洛特好友狩魔猎人兰伯特(Lambert)以及红颜知己特丽丝(Triss)

影片的剧情背景发生在Rivian大屠杀之后,狩魔猎人的家园凯尔莫罕遭到的袭击。之后一名叛徒在重建的Aretuza魔法学院偷走了传奇阿祖烈年鉴,而在特丽丝追寻这名叛徒过程中,在一家酒馆中碰到了狩魔猎人兰伯特……

3dmgame

游戏中的狩魔猎人兰伯特

目前影片最终阶段的拍摄将在下月开始,为完成这次电影的拍摄,该团对也在众筹网站Indie Gogo上开启了众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