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很淡定 《孤岛惊魂5》团队未收到XB1X开发机

时间:2017-06-20 09:47:0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尽管是目前性能最强主机,不过如果没有为其全力优化的游戏也意义不大。据外媒报道,似乎并不是所有即将到来的第三方大作都为Xbox One X做了优化,因为有些工作室目前竟然还没有收到Xbox One X开发机,其中就有《孤岛惊魂5》的开发商。

3dmgame

据外媒Gamer Headquarters报道,他们曾在E3 2017上采访了《孤岛惊魂5》的开发商。显然,《孤岛惊魂5》正在为PS4和PS4 Pro做深度优化,一部分原因是目前团队还没有收到Xbox One X开发机。

当然作为明年发售的大作,《孤岛惊魂5》开发团队收到Xbox One X开发机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只不过如果提前收到,开发团队会有更多的时间针对Xbox One X做出强力优化,争取充分利用Xbox one X的机能支持原生4K分辨率。

在《刺客信条:起源》公布前,据Game Informer杂志披露,《刺客信条:起源》开发团队在收到Xbox One X开发机后,很快让游戏成功运行,暗示将游戏移植到Xbox One X上非常容易。

考虑到这一点,《孤岛惊魂5》开发团队至今没有收到Xbox one X开发机,似乎并不是一个值得担忧的事情,毕竟Xbox One X机能很强,游戏移植效率比较高,开发团队可以利用剩余的时间做出进一步的优化。

《孤岛惊魂5》将于2018年2月27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