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乐美可能推出《恶魔城》任天堂Switch平台新作

时间:2017-06-20 07:12:04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科乐美可能推出《恶魔城》任天堂Switch平台新作

科乐美欧洲地区品牌经理 Richard Jones 在近期的访谈中谈到《恶魔城》登陆Nintendo Switch的可能性。

「我能透露的部分是目前在公司内有许多讨论正在进行中,关于除了 Bomberman《炸弹人》以外,还可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哪些游戏。《炸弹人》和《恶魔城》都是非常有人气的作品,后者甚至还在 Netflix 推出了动画。我们也收到许多粉丝的响应表示希望能看到《恶魔城》推出新作,但目前讨论尚未有任何定论。」

科乐美在 Nintendo Switch 上市时随之推出了 Super Bomberman R《超级炸弹人R》,若他们决定推出其他系列作的 NS 平台作品也是不无可能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