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满血复活!雅达利将公布全新主机 基于PC技术

时间:2017-06-18 16:16:3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老牌游戏机厂商雅达利,最近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该公司宣布,即将发布一个全新的主机,正式回归硬件市场。

 

一个星期前,一个叫Ataribox的预热视频出现在YouTube上,当时很多玩家都以为是假的,然后立刻被删了。

而今天CEO Frederic Chesnais正式向外媒VentureBeat确认,这个曾经的家用机先锋确实在开发一个基于PC技术的新主机。目前这款主机尚在设计阶段,雅达利表示晚些时候再正式公布。

看起来这家于2013年申请破产的公司现在还有一些活力。后来Chesnais收购了这家公司,据VB报道,雅达利现在已经是盈利状态,此外雅达利还在继续授权品牌。

关于雅达利游戏机,官方公布的细节比较少,据预告片,雅达利游戏机(Ataribox)是一个“开发多年的全新雅达利产品”。

目前主机硬件市场,微软,索尼,任天堂三足鼎立局面已经维持了多年。重返硬件主机市场的雅达利,尽管之前有着多年的主机硬件经验,想要挑战当前的格局还是蛮困难的。

当然雅达利也深知这一点,该公司如何在严密的主机生态布局下寻求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