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时间:2017-06-16 16:50:20
  • 来源:3dmgame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云蟾旗下Evolution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将于今日14时开启新区“金戈铁马”。游戏采用云蟾所研发的自主引擎Evolution,将汉朝与欧洲十字军的名将置于同一时空中互相厮杀,真实还原冷兵器时期古战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以一名将领的身份统率一支精锐军团,与队友配合,最终以战术与谋略夺得最终的荣耀。随着新区“金戈铁马”的来临,六大特权福利活动也渐渐拉开序幕;除此以外,更有荣耀双雄战队活动与现金话费红包活动来陪伴玩家们嗨翻天!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新区名称:金戈铁马

开服时间:今日14:00

【六大福利 新服活动迭出】  

作为新区活动的重头戏,特权福利活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六大特权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活动条件领取皮肤等精彩好礼!同时也有万元现金公会赛,与公会成员一起争夺第一公会的荣耀!另外还有荣耀双雄战队活动等待玩家们的加入!只要创建战队就能获得创建奖励,与战队好友在游戏中赢取积分冲击排名,还能获得现金奖励!同时也有现金话费红包活动,在6月16日至18日期间,有2天时间在20点至21点保持在线,即可获得10元话费红包!

活动汇总:点我跳转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潜心研发 打造匠心之作】

《铁甲雄兵》由Evolution工作室历时4年打造而成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作为有着写实画风的古代战争游戏,势必要做到高度还原真实。在与好莱坞动作捕捉工作室Hot MotionStudio合作后,通过对人物进行动作捕捉,使得四向格挡、挥砍、闪躲等格斗动作都能做到高度还原。而为了让玩家们得到身临其境的逼真战场体验,《铁甲雄兵》也与知名配音导演合作,完成了游戏内配音工作。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公平竞技 战术谋略至上】

在《铁甲雄兵》中,如果你想着靠充值来胜人一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想要从众多敌军中冲出重围,你必须要加深对地图地形的了解,与队友沟通交流达成配合,根据战场多变形式不断调整战术策略。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并将它们融入到实战之中,才能找到战胜对手的良机。

游戏采用了随机地图玩法,每张地图的地势地貌都是独特且唯一的,玩家们需要在战斗开始前的准备时间内做好针对当前地图的阵容安排与战术谋划;而在战斗的过程中,也要随时观察战场的情形,或是补强弱势的位置,或是寻找到突破口,全力击溃对手。不固步自封,随时灵活变通,以机动的战术扰乱、打击对手,发挥自己阵容最大的优势,这样就能得到胜利女神的青睐。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铁甲雄兵》不删档内测开启 金戈铁马今踏上征程

金戈铁马,气吞山河。14:00,来《铁甲雄兵》体验冷兵器的逼真打击与古战场的凄烈厮杀!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公平竞技】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上手简单】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自主引擎】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策略为王】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军团战争】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匠心精神】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