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公司推出AI同声传译耳机:支持中英等8种语言

时间:2017-06-14 22:50:50
  • 来源:新浪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这款耳机采用IBM Watson人工智能技术,无需蓝牙或WiFi的支持。Lingmo表示,它使用了专利翻译算法,以及IBM Watson自然语言理解与语言翻译API,以应对诸如俚语和方言等语言问题。

国外公司推出AI同声传译耳机:支持中英等8种语言

该设备支持英语、日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德语和中文,3~5秒钟即可完成这些语言之间的转换。

Lingmo创始人兼总裁丹尼·梅恩(Danny May)称,这是市场上首款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翻译设备。它不依赖任何连接,可作为一款独特的设备,在航空、外交及偏远地区非营利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款翻译耳机现已在网上预售,下个月发货,售价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216元)。如果选择旅行套装(2个耳机),售价22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