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稻船敬二工作室将被Level-5收购 规模大约15人

时间:2017-06-14 20:30:38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外媒 Eurogamer 的报导,稻船敬二游戏工作室 Comcept 将被游戏商 Level-5 收购,加入 Level-5 旗下转型为「LEVEL5 comcept」。

3dmgame

成为Level-5 旗下子公司的 Comcept,是由知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创立的游戏工作室,曾经和多家厂商合作推出《无敌9号(Mighty No.9)》、《再生核心(ReCore)》和《YAIBA:忍者外传 Z(YAIBA:NINJA GAIDEN Z)》等作。而母公司 Level-5 则是由日野晃博成立,擅长多角化经营,曾推出《妖怪手表》、《雷顿教授》、《闪电十一人》和《第二国度》等多部卖座游戏。

日野晃博

日野晃博

合并之后的「LEVEL5 comcept」座落在大坂,规模大约 15 人,今后将会渐渐扩增。目前将会把精神集中在完成 Comcept 时代承接的专案,之后会渐渐将业务移转至承接 Level-5 的游戏开发,最后转型为 Level-5 的大坂工作室。而稻船敬二也表示,今后将会和日野晃博同心协力,激盪出全新游戏作品带给玩家。

稻船敬二

稻船敬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