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与光明》亮相E3微软XBOX天蝎座发布会现场

时间:2017-06-12 15:46:29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在本日的E3游戏展微软发布会上,微软公布了最新一代主机产品XBOX天蝎X1X,并且用一系列游戏宣传片宣告了该主机的强大性能和游戏丰富。

值得注意的是,魔幻沙盒大作《黑暗与光明》也出现在了本次微软发布会的宣传视频当中,和其他游戏一起亮相于发布会大屏幕上。

《黑暗与光明》亮相E3微软XBOX天蝎座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黑暗与光明》是一款主打魔幻题材风格的沙盒游戏大作,游戏由虚幻4引擎打造,在游戏当中玩家将会用极高自由度的玩法,自由的探索广袤达40000平米的魔幻大陆,并且在探险这个魔幻世界的过程中逐渐感受到多元化玩法的游戏魅力。

《黑暗与光明》充分发挥了一款沙盒游戏的极高自由度,在游戏当中玩家生活、探险时所有的装备、道具甚至是房屋都可以自由制造。而在探险过程中,玩家将要面对来自于这片魔幻大陆上数十种各类魔法生物的威胁和挑战,游戏独特的坐骑系统将允许玩家将任何一种遭遇的野外生物捕捉成为自己的坐骑和战斗伙伴,坐骑将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而是可以陪伴玩家一同战斗的旅行伙伴。

《黑暗与光明》亮相E3微软XBOX天蝎座发布会现场!

游戏还独创了全新的魔法系统,玩家将不再局限于根据天赋来选择学习相应魔法技能,而是通过玩家不断的使用各种基础生活技能或是使用魔法来增长相关学识,从而获得全新的魔法,真正意义上改变了传统游戏当中笼统老套的天赋树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