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收集玩家意见 或将修改神秘英雄模式

时间:2017-06-10 11:36:2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守望先锋》收集玩家意见 或将修改神秘英雄模式

《守望先锋》的新模式“神秘英雄”很好玩,等到暴雪对这个模式进行更新改动以后还会变的更好玩。

“神秘英雄”的游戏规则很简单,玩家使用的英雄是被系统随机分配的,所以必须适应并联系全部英雄。目前这个模式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玩家群体正在官方论坛上分享他们的合理建议。

游戏总监Jeff Kaplan看到了玩家们的意见,并留言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为“神秘英雄”模式制作更新改动,但并不是目前最优先的工作内容。

“我们的待办事项中有好几条关于神秘英雄的修改工作。我们很想尽快解决,但目前还不是我们待办事项中最优先的条目。我们很想避免玩家为了换英雄而自杀。我们将会移除‘集结英雄’的等待时间,因为这个设计并不合理。我们也有其他一些改动计划。”

暴雪希望加入的改动之一是智能阵容功能,游戏不仅会随机分配英雄,而且还会考虑到团队角色的平衡性,防止阵容短板带来的劣势。不过玩家对这一改动计划看法并不一致,因为“随机英雄”的乐趣之一就是奇葩阵容带来的胡乱玩法。

“我们知道,如果对面随到了5个 D.va你们就会很头疼,或者对面的阵容搭配非常全面,己方队伍存在短板的时候也很头疼。但可能这正是这个模式的魅力?”

对于这一点,Kaplan表示愿意听到玩家们的意见,综合考虑再做定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