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设计师透露将被削弱英雄:剑姬、加里奥上榜!

时间:2017-06-10 10:41: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LOL设计师透露将被削弱英雄:剑姬、加里奥上榜!

在今天的LOL测试服的更新中,官方只对兰博的Q和马尔扎哈的R进行了一些微调,虽然更新内容不多,但在设计师在红帖中却透露了一下接下来的动作,其中就有关于7.13版本的削弱和增强名单!

设计师表示在7.13版本中,下面几个英雄会迎来不同程度的削弱,他们分别是:

剑姬、凯南、加里奥。

设计师所给出的削弱理由是,这三位目前在职业赛场上的统治力有点可怕,所以之前就得到了我们的极大关注。

而从目前这三位在路人局的表现来看,剑姬和加里奥在上单这个位置确实有着很高的登场率,而且随着版本的迭代,这样的登场率也在不断的攀升。另外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新版加里奥几乎可以胜任包括上单、中单以及辅助三个位置,这让比赛中加里奥的摇摆位很难被针对。

最后设计师也表示在接下来还有几个英雄会被增加,他们分别是: 科加斯、波比、纳尔、巨魔以及大树!

其实有一点我们确实有点看不懂,波比这个英雄之前因为在联赛中的表现太强,所以他的被动护盾就活活砍了一刀,现在又要加强?另外还有纳尔和巨魔,这些都曾是职业赛场上非ban必选的几个英雄,难道是冷板凳坐太久了,要重新加强一些出来活动下筋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