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编剧曝光 生化奇兵无限编剧加盟

时间:2017-06-10 10:10: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孤岛惊魂5》游戏编剧曝光,这是一位业界老兵,名为Drew Holmes,曾是《生化奇兵:无限》的编剧。

3dmgame

其实育碧《孤岛惊魂5》和《生化奇兵:无限》的设定有一定的相似性,都是宗教题材,都是一个虚构的美国。

在《孤岛惊魂5》中,反派是一个军事性武装细节组织“伊甸之门”,使用强迫,恐怕和暴力手段使希望郡人民信仰邪教。

据外媒报道,Holmes在游戏界的从业经历还是蛮坎坷的。一开始是在《黑道圣徒》开发商Volition做QA测试员,后来转型成为了《黑道圣徒》和《红色派系》等多部游戏的编剧。THQ倒闭后,来到了波士顿,加盟了Irrational Games,和Ken Levine一起开发了《生化奇兵:无限》和故事DLC。2014年Irrational Games被关闭,Holmes又加入了育碧。

《孤岛惊魂》系列游戏发生地之前都是在国外地区,而《孤岛惊魂5》是首次将舞台设定在了美国。本作将于2018年2月27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