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狂野西部OL》发行日期以及最低系统配置公布

时间:2017-06-10 07:00:39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狂野西部OL》发行日期以及最低系统配置公布

612 Games和WWO Partners日前公布消息,其制作的开放世界西部风格游戏《狂野西部OL》,计划将于今年12月发行。具体的Alpha封测将会在7月末开始,而Beta封测则是秋季推出。

当然这些日期并不是最终确定,只是计划。比如游戏也可能会跳票到明年。

另外612 Games还透露了这款游戏的PC最低系统配置。玩家需要主流四核CPU、6GB内存、GTX 460 2GB或者AMD HD 7770 2GB VRAM来游戏。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 | AMD FX-6100, or better

内存: 6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460 2GB VRAM | AMD Radeon HD 7770 2GB VRAM, or better

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 12 GB available spac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