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ethesda正在开发一个免费3A游戏 E3上或将公布

时间:2017-06-05 19:55:5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Zenimax网站上一个新的招聘广告暗示,《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开发商Bethesda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前沿性3A免费增值游戏”。

3dmgame

目前B社游戏工作室正在寻找一名游戏优化管理人员。B社之前曾宣布过他们正在开发两个新的3A大作和一个手机游戏,因此今天曝光的这款新作或许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刚刚上面曝光的免费3A游戏是新IP,还是既有系列的最新作,目前还不确定。不过鉴于是免费模式,相信本作可能采取英雄或皮肤道具等盈利模式,而且应该是一个网络游戏。

另外,这款作品并不是《上古卷轴6》。B社曾说过,在《上古卷轴6》之前他们将发售两个3A游戏,因此今年的E3上,公布《上古卷轴6》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

B社E3 2017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半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