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惊悚!90后帅哥为整容成精灵每月怒砸3万人民币

时间:2017-05-30 14:05: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惊悚!90后帅哥为整容成精灵每月怒砸3万人民币

精灵必备的气质是什么呢?那就是皮肤白,耳朵尖,发色浅,眼睛深邃,cos起来如果不借助后期,还是比较困难的。

然而,阿根廷男子Luis Padron心里因为有一个对于精灵的执念,于是他不惜每个月花3万人民币整形,只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尘世中的真正的精灵。

整形之后,确实是一股精灵的模样(耳朵可以说是尖出天际了)

20岁那年,Luis Padron开始採取行动了,他花2万5千英镑求助整形,要让自己蜕变成为梦想中的精灵模样。

包括全身的除毛、肤色的漂白,还有把下巴削尖、鼻子变挺等轮廓的整形,甚至手跟脚都拉长了(大概是通过断骨之类的方式),要让整个身形比例看起来跟精灵族一样纤细而优雅

丧心病狂的是,居然连瞳孔的形状、颜色,就进行了5次手术调整,从原本的深邃黑瞳,变成如天使般的浅灰色(讲道理这样真的很伤眼睛诶!)

或许很多人对此会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要这样以伤害自己的身体为代价也要变成另外一幅面孔呢?

虽然无法理解他对精灵的执著,但他对精灵的追求,背后的故事其实有点悲伤......

10岁的Luis Padron因为染发还有不同的穿着风格,常常被同学欺负或嘲笑,这让他沉近在自己喜欢的奇幻文学之中,并且想要变成精灵、天使或类似的奇幻生物。

不过等到高中后情况开始逐渐转变,同学们反倒因为他的独特而喜欢他,也就是此时开始,Luis Padron决定他要让自己的外在开始逐渐跟认同的内在相符。

他首先接触了Cosplay,但单纯的角色扮演满足不了他,Luis Padron认为自己是生错了种族的奇幻生物,因此他想把自己内心认同的美感转移到自己的外表上。

于是,他便开始了漫长无止境的整形之路。至今,Luis Padron每个月花在防晒、化妆与漂白皮肤的钱大概有38000英镑,他的收入则来自贩卖Cosplay道具与当模特儿参加活动。

尽管很多人还是不理解,但他确实变成了自己心中想要的精灵的样子。

都说整容会上瘾,未来他依然打算包括把耳朵削尖、拿掉4根肋骨让腰身更细,以及增加自己的身高。

好吧,突然想起陈奕迅的一首歌词:“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生活中,小伙子也是有女票啦,而且女票也很好看啦!祝福他的精灵梦想早日成真吧!

惊悚!90后帅哥为整容成精灵每月怒砸3万人民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