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3号星期五》发售后问题多 制作组正全力应对

时间:2017-05-29 16:43:0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13号星期五》发售后问题多 制作组正全力应对

《13号星期五》是根据著名恐怖电影系列改编的游戏作品,本周正式发售,但对于Gun Media来说,发售后的情况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乐观。

最近有玩家反馈称服务器不易连接,游戏稳定性也有问题,即便是配置远远高于推荐需求,也会遇到游戏崩溃的问题。游戏中还有bug和技术上的画面显示问题,而且还存在着游戏机制和技能明显不平衡的问题。

目前,工作室正在开发补丁来修复导致《13号星期五》里面两个DLC——Savini Jason皮肤和顾问服饰包在游戏中无法显示的问题,即便是玩家已经使用了兑换码。这个问题目前只在Steam版本中出现。

另一方面,PS4版本的部分玩家表示他们的DLC兑换码“不可用”。如果碰到这种情况的话,不用担心,这只是需要经过索尼的内容审批许可。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兑换码了。

这个问题也并非PS4版所独有,Xbox One版玩家也有收不到兑换码的。Gun Media表示这种情况是因为微软没有提供足够的兑换码,他们正在处理此事,将尽快发送兑换码。

当然这还不是Gun Media遭遇的全部问题,一些在Kickstarter上投过不少钱的玩家表示非常愤怒。

之前有报道称,有一些玩家要求退款,而开发商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将尽快解决玩家提出的反馈情况。不知道这会否影响单人战役的开发,原计划将于今年夏季发售。

《13号星期五》现已登陆PS4、Xbox One与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