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7预测:索尼今年用来战胜微软的5大杀招

时间:2017-05-29 16:22:3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E3 2017预测:索尼今年用来战胜微软的5大杀招

E3 2017开幕在即,许多人都在盯着索尼的动作,期待今年公布新的星级产品。目前我们已经有几个十拿九稳的预测,索尼凭借这些作品一定能让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断。当然,E3大展从来都是充满惊喜的舞台,所以下面的几个预测一定是不完全的。

当然,微软方面也一定会发布天蝎座及其配套阵容,索尼方面没有硬件新品,全要靠他们的优势项目,独占游戏大作,继续抢夺玩家们的眼球了,下面就是现在能够预见的五大杀招,让其他对手无法招架。

E3 2017预测:索尼今年用来战胜微软的5大杀招

1.《生化危机2重制版》

卡普空的这款重制项目最近非常安静。最初亮相于2015年8月份,算起来已经开发了两年,但我们至今从未看到过任何实质内容展示。但我们知道卡普空计划在2018年3月31日,也就是《生化危机2》20周年之际发布这款重制版,所以今年E3是这款游戏盛大亮相的绝佳时机,正好让期待和热度保持到明年正式发售。我们期待这部作品的,也是要看卡普空想要将《生化危机》这个老品牌带往哪个方向,是维持原版的固定镜头视角,还是换成更加现代的跟踪视角?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