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应该投资独占游戏作品 而非Xbox天蝎座硬件

时间:2017-05-29 12:44:2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应该投资独占游戏作品 而非Xbox天蝎座硬件

如果没有独占游戏作为燃料和弹药,任你天蝎座坚船利炮,也只是个摆设。

Xbox天蝎座是一只性能强劲的野兽,各项数值都碾压PS4 Pro,号称能够媲美游戏PC的性能表现,圣诞节档期发售以后将成为主机业界的新标准。

但性能并不是游戏的一切。许多期待Xbox天蝎座的人都认为它会给VR游戏带来新的格局,而且也期待天蝎座会带来更多独占作品。但说到独占作品,就说不下去了。

最值得期待得《龙鳞化身》现在已经被取消了,我们只能假设,如果它能够如期登陆Xbox天蝎座,可能会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对任天堂Switch带来的贡献。虽然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但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龙鳞化身》已经死了,微软为Xbox One准备的独占游戏一只手就能抓下。

Xbox One落后于PS4的销量,是天蝎座无法追赶的。不仅是因为索尼已经领先了太多,更重要的是因为,导致索尼领先、导致微软落后的那些因素,完全没有改变。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大量独占作品游戏库。

微软应该投资独占游戏作品 而非Xbox天蝎座硬件

《地平线:零之黎明》《仁王》《神秘海域4》《最后的守护者》《如龙0》《血源》任何一款单拿出来都足以支撑一个平台。

也正是这些优秀的独占大作,让我这样的PC玩家在有闲钱的时候入手了PS4,而不是Xbox One。(现在有了《塞尔达:荒野之息》,Switch成为了第二选择)。

的确,微软也有自己的独占大作,《光环5》《战争机器4》《日落过载》,但必须承认绝大多数Xbox独占,都同样登陆了PC。

索尼在独占游戏项目上投资了大量资金和精力,让那些购买了PS4的玩家始终都有新游戏可以选,所以微软用来开发天蝎座的资源,倒不如去开发独占游戏,用新品牌独占作品吸引新玩家加入。

没有优秀独占游戏的游戏机,性能再强也无法让玩家玩的开心,只能让一款普通的游戏的画面变得更好看。或许最忠实的硬核玩家会为了更流畅的体验而入手,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么小的提升并不值得付出更多的价钱。

微软需要的是游戏,而不是更强的硬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